2014 第十五屆全國語言學論文研討會

The 15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Linguistics @ THU


主辦單位:東海大學外國語文學系、台灣語言學學會

協辦單位: 靜宜大學英語學系、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、彰化師範大學英語學系、臺中科技大學對日華語中心


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告知

 

本研討會為辦理此次所需之摘要、全文繳交等相關業務,或經當事人同意之其他目的等,為了確保個人資料,隱私及權益之保護,特此告知。

個人資料處理及利用:

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,學生個人資料及相關資料,除法令另有規定外,以上開蒐集目的完成所需之期間為利用期間。

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:台灣地區(包括澎湖、金門及馬祖等地區)或經授權處理、利用之地區

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:除本活動單位外,尚包括本於完成上開蒐集目的之相關合作單位,包含教育部或其他學術研究機構等。

當事人如未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之個人資料,將導致緊急事件無法聯繫、等等。與會者應確認提供之個人資料,均為真實且正確;如有不實或需變更者,應及檢附證明文件送交辦理更正。


相關聯絡方式:

A. 詹秀英助教

Email:sj1109@thu.edu.tw

電話:886-4-2359-0121轉31200

B. 劉美惠老師

Email:ncl2014thu@gmail.com

886-4-2359-0121轉31217

地址:40704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東海大學外國語文學系